Audrey.V

非常杂食,关注慎点,翻译全看心情,主更超蝙,爱超蝙一辈子!爱evak elu & ggad!可逆不可拆。

【翻译】SuperBat Drabble Madness Chapter3

Chapter 3

第二篇我觉得没什么看点,所以我就直接翻译第三篇啦!

 

“父亲,我也想要一个。”某天和Clark吃了晚饭之后Damian对他说到。

“一个什么?”

“一个你有的东西,那个大大的穿着蓝色的制服和红色的披风的东西?”他描述到。Bruce有些惊讶地花了一些时间去消化这些信息。

“你是说超人吗?”Bruce疑惑地问到。

“对,我要一个超人。你有的那个看起来非常有用。”

“噢,但是世界上只有一个超人,Damian。”他儿子脸上失望的表情让他快速地思考着。“但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超人。”

“真的吗?”Damian的脸上出现了那种孩子在去托儿所之前得到了冰淇淋的笑容(当然,孩子一词不包括Damian)。“这意味着我可以在‘约会之夜’和你们一起出去吗?”Bruce笑了。

“不尽然(not quite),但是你可以自己计划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天的行程。下次他来的时候你可以问他愿不愿意和你一起去游乐园之类的。”

“听起来挺不错的,谢谢你,父亲。”这可能是Bruce教过的关于分享的最诡异的一课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