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rey.V

非常杂食,关注慎点,翻译全看心情,主更超蝙,爱超蝙一辈子!爱evak elu & ggad!可逆不可拆。

【超蝙/微绿红】告白


ooc都是我的错QAQ

提要:巴里似乎误会了什么,但是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把这个误会告诉了蝙蝠侠。

正文:
“嘿,bat,你知道蓝大个和戴安娜在一起了吗?”
“啪”,蝙蝠侠手里的玻璃杯被他捏碎了。“你说什么?”

聪明机智的闪电侠立马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慢慢地往后挪动,“嗯,那个,就是,我看到蓝大个红着脸对戴安娜说‘我喜欢你’,然后戴安娜就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。所以他们应该是为联盟的脱单率做出了贡献。那个,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“咻”的一声,巴里用他的神速力从一脸不爽的蝙蝠侠身边逃走了。

看见了哈尔,闪电侠了停下来,“哈尔,千万不要告诉蝙蝠我们在一起了,他强烈反对办公室恋情!”

此时的蝙蝠侠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超人和神奇女侠在一起了?他的大脑还在尝试着接受现实。不,这不是真的。一向理智的蝙蝠侠此时无法理智地接受现实。尽管他不愿意承认,但是,是的,他喜欢着Clark。
他从遇见他的第一天起就无法抗拒地对这个身形高大,穿着可笑的制服却有着阳光的笑容的氪星人产生了好感。自打他们相识以来,他们之间的默契就让他们成为了世界最佳搭档。无论他在哪里坠落,Clark总是第一个赶去接他;每天夜巡的时候,Clark总是拿着热乎乎的苹果派给他当宵夜;每次战斗的时候,Clark总是用他的零躲避帮他挡住攻击。Clark对他实在太好太好了。但是他对所有人都很好不是吗?

但是他也知道,自己配不上Clark。
人们总称他们为光明与黑暗,自己就像Clark的影子。他不是真正的英雄,他只是在夜间的小巷子里充当着罪犯的恐惧。他太过黑暗,他无法融进光明。
但是戴安娜不一样,她美丽,单纯,强大。当她和Clark在空中相遇的时候,他们就和彼此产生了独特的联系。在这个地球上,在人类的世界里,他们终于找到了和自己如此相像的人。他们两个人的力量都强大到让人们畏惧,他们都能在广阔的天空里翱翔。他们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。

“world's finest.”蝙蝠侠苦涩而无奈地念着世人给他们的称号。他们的世界最佳只能留在打击罪犯的领域里,在Clark生活中的其他部分,他没有任何位置。这样也好,保持单纯的战友关系对于蝙蝠侠来说就足够了。

蝙蝠侠决定接受现实。

“B”,超人踏进会议室,轻声唤着他。不,蝙蝠侠觉得自己一时无法冷静的面对Clark,“恭喜你,小镇男孩,好好待她。”说着他甩开自己的披风,快步走向传送点,将自己传回了蝙蝠洞。蝙蝠侠落荒而逃了。

“布鲁斯老爷,你想和我谈一谈吗?”在蝙蝠洞里,阿福问着已经疯狂工作了几小时的布鲁斯。“不,阿福,没什么好谈的。”阿福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“如果你想谈一谈的话,布鲁斯老爷,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我。”说着,阿福转身离开了蝙蝠洞。

布鲁斯停下手里的工作。静静的坐在椅子上。他知道阿福看出了自己不对劲,但是他还没准备好面对这个问题。

“嘿,B。”超人轻轻地飘进蝙蝠洞。
“氪星人,你来这里干什么。我现在不需要你的帮助,快去陪戴安娜。”尽管他尝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一点,但他抑制不住自己声音里的不快。

“不是这样的,B。我和戴安娜没有在一起。是巴里误会了。戴安娜只是在帮我练习如何告白。”布鲁斯站起来,转过身面对着克拉克,挑着眉望着他。“你不需要跟我解释,你的感情生活和我没关系。”

“我的感情生活当然和你有关系,布鲁斯。”克拉克一步步走向布鲁斯,“因为,因为”克拉克的脸上出现了一片红晕。“因为,布鲁斯,我喜欢你。”然后他轻轻靠近布鲁斯,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
嘤嘤嘤,一直想写日常小甜饼,但是又觉得自己写不出细腻的感情QAQ。各位小可爱不要嫌弃 (′~`;)

评论(2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