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rey.V

非常杂食,关注慎点,翻译全看心情,主更超蝙,爱超蝙一辈子!爱evak elu & ggad!可逆不可拆。

【翻译】SuperBat Drabble Madness

Chapter 4

“肯特少爷,如果你能别在Damian少爷吃晚饭之前给他零食我会很感激你的。”阿福边说便将食物摆放好。

“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Clark在装傻。

“真的吗?那为什么Damian少爷的脸上有饼干碎屑?”他边问边将餐巾纸递给Damian。

“为什么你觉得是我给他的?他可能是自己拿的。”

“因为,Clark”Bruce加入谈话当中,“十五分钟前我看见你偷偷拿给他了。”

“但是他饿了!”他解释到,“不然我该怎么做?”

“教会他忍耐,让他耐心等待。”Clark抱起双臂,“讲真吗?你是在嘟嘴吗?别那么幼稚,你是个成年人了。”

“一个给别人饼干还要被谴责的成年人。”

“但是,爸爸”Damian说到,“我只是在做Dick让我做的事情。”

“他让你做什么了”阿福问道。

“他说如果父亲不愿意做我想让父亲做的事,就可以让Clark帮我做。”

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就需要和你们所有人在晚饭后谈一谈了。”阿福边说边在脑子里默默记下了饭后要做的事情:让dick滚回韦恩庄园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